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童教室離奇吊頸亡 母控師偽造現場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6:49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我的孩子就這樣沒了!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歲的男童今年9月被發現被「吊死」在教室內的窗戶上,但校方卻堅稱男童是因為自己「玩遊戲不慎」才會發生意外,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江西贛州一名5歲的男童龍龍就讀當地小學的學前班,該校只有5名學生和一名鍾姓男老師,校方表示,在事發當日班級老師正和其餘1、2年級的學生一起在教室二樓吃午餐,2名幼幼班的孩子自己在樓下玩,未料中途其中一名孩子突然跑上樓向老師表示,龍龍在玩「吊頸遊戲」,而且「下不來了!」

 

鍾姓男老師也表示,自己聽到的當下嚇壞了,馬上衝下樓查看,火速把龍龍從窗戶上抱下來,並拿掉勒住脖子的毛巾,同時也趕緊將龍龍送往當地的醫院搶救,但醫院院長一看就表示,「已經沒救了,孩子早在一個小時前就死了。」

龍龍的家屬在接獲噩耗後馬上趕往學校,其母親難過表示,自己至今都無法相信年僅5歲的兒子,會用一條60公分長的毛巾把自己綁到窗戶上,還打了結吊死,且家屬也指控,鍾姓老師有坦承常打龍龍,另外在案發現場,教室內所有的課桌椅竟都被離奇移開,只留下一條長板凳靠在窗邊,質疑是鍾姓男老師刻意偽造現場環境想要混淆視聽。

而事發後,鍾姓男老師也遭到停止處分,龍龍的確切死因究竟是他殺還是自殺,目前則還在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吊#毛巾#學童#教室#老師#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98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