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大主廚江振誠 趕回台為哥江宏恩祝賀


發佈時間:2017/12/02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23:51

江宏恩和交往近7年的圈外人老婆Venessa段宗萱,在2日晚間舉行婚禮,席開50桌,人緣超好的江宏恩,圈內藝人近百位出席,熱鬧喜氣,就連弟弟江振誠也特地從新加坡回到台灣參加婚宴,剛下飛機行李直接帶來現場,就是要祝賀哥哥和嫂子。


 

47歲江宏恩帶著美嬌娘段宗萱甜蜜現身,在鏡頭前大方接吻,新娘一襲深古典婚紗顯得氣質非凡,小倆口交往近7年,終於修成正果,被問到何時才會有愛的結晶,江宏恩說一切順其自然,2人還談到求婚時的橋段,江宏恩藉由老婆生日當天晚上,在岳父、岳母面前求婚,老婆段宗萱原本以為江宏恩還沒有結婚的想法,突然求婚讓她非常感動!

江宏恩的弟弟,知名主廚江振誠才剛回到台灣,連家都沒回,拖著行李直奔會場,看到哥哥終於定下來,非常開心,還說哥哥江宏恩是長子,生子壓力比較大,也透露每次回台灣匆匆忙忙,沒有太多相處時間,這次只回台灣2天就又要返回新加坡。

出道將近30年的江宏恩也累積好人緣,包括陳美鳳、曾莞婷等等,圈內藝人近百位出席,熱鬧喜氣,堪稱戲劇圈大集合,就連最近話題性超高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在新人們準備二進換衣時到場,還自虧「沒有辦法喝酒」!不過婚禮前還有個小插曲,因為新娘婚紗裙擺太長蓋住大燈,導致燈光折射,差點火燒禮服,但夫妻倆訪問時都相當鎮定,也被封為「最淡定的新郎新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江宏恩#段宗萱#婚禮#江振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54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