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火襲千萬樣品屋 鄰家奪門逃命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田嘉慶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內湖地區一間樣品屋,在下午接近2點傳出火警!由於起火的樣品屋大多是用三合板搭建,火燒的速度相當快,大火一下子就竄燒,原本在裡頭工作的員工,只來得及逃生,但財物都放在辦公室裡面,看到火一直燒,焦躁地一度想闖進火場;建設公司表示,由於賣的房子一坪要價5、60萬,樣品屋也下重本裝潢,這場火讓他們損失上千萬。

大火瞬間竄燒,樣品屋外牆崩落,灑水的消防隊員趕快閃躲,從崩落的牆,往裡頭看,已經是一片火海;火舌從樣品屋周圍竄出,從高處看,則是看到大量黑煙不斷從火場冒出來,旁邊的大樓全部陷入黑霧裡頭。

在建設公司上班的員工,看著火場,腦袋幾乎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裡頭的辦公室放了很多重要文件,就算想從後頭圍牆接近,依舊沒辦法;樣品屋的火勢來得又急又快,一旁大樓的住戶,也馬上逃出來。

附近民眾:「我們還在吃飯,碗筷丟了,就趕快跑下來。」附近民眾:「起煙啊,起煙還以為是燒紙,才幾分鐘時間,警衛就說起火了。」

碗筷丟了就跑,因為真的太緊張,附近住戶全都希望火趕快滅,還好沒人受困,但是起火的樣品屋,全都是用三合板搭造,火燒得快,消防隊只能跟時間賽跑。

無名火怎麼來的,目前還沒確定,初步認定可能是電線起火,樣品屋也燒到一半以上面積,只剩下骨架,現在唯一定確定的是,建設公司自己估計,在大年初三,被這把火燒掉上千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78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