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元壽司老闆自爆「賠本做」?網友揭真相打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21:12
翻攝自/10元壽司 臉書
翻攝自/10元壽司 臉書

近年來物價飆漲,讓許多外食族大喊荷包吃不消!但這個銅板小吃卻能屹立不搖,就是在大街小巷和夜市中,常能看到的「10元壽司」攤販,超便宜的價格,吸引許多人購買。因此,就讓一名網友十分好奇,賣這麼便宜賺什麼?某次他鼓起勇氣詢問老闆,沒想到對方竟回「做功德」、「根本沒賺錢」,不過這樣的說法,反遭不少網友打臉!
 
一名自嘲是全台灣收入最後10%的「薪水啦啦隊」的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為了省錢,一天三餐中有兩餐都吃10元壽司。但卻發現「壽司一個才賣10元,還大方附贈哇沙米、醬油和薑,那老闆要賺什麼?」於是,他某天好奇地詢問,沒想到老闆竟回:「沒有賺啦,都賠本,看你們年輕人辛苦,我都在做功德的,哪可能賺錢」。

 
 
讓原PO感嘆地說「我當下聽了馬上哭出來!」但這份感動立馬遭到其他網友打臉,大多數人都不信老闆所言「買的人才是在做功德吧」、「其實那些料根本都不貴,肉的話都很薄」、「料都很小塊,還有玉米、蛋、肉鬆的」、「賠錢生意沒人做啦」、「成本很低,賣10元也能賺」。
 
更有部分網友指出,因為10元壽司多是攤販,省下了店面的租金跟水電成本,還是有賺頭「爭鮮30是去店面一盤30,車站賣一個10元,道理是一樣的」、「租金水電扣一扣,月收入大概3萬多吧,休息太多天就慘了」、「差在店租跟人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0元壽司#成本#賺錢#攤販#做功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580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