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哈利梅根婚禮商機 澳推銷旅遊行程


發佈時間:2017/11/3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4: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旅遊部長今天厚起臉皮力邀即將成婚的英國哈利王子來澳洲舉行告別單身趴或度蜜月,提供他「007」詹姆士龐德(JamesBond)風的「直升機喝通關」,或暢遊內陸遠離塵囂。

哈利預計2018年5月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完婚。法新社報導,澳洲貿易旅遊及投資部長喬柏(Steve Ciobo)表示,他已致函英國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條列各項旅遊選項,包括可讓人在告別單身派對中腎上腺素大爆發的活動,以及能夠「放慢」、「沉思」的蜜月行程。

 

他發布聲明說:「澳洲能提供完美婚前派對和婚後浪漫蜜月。」

喬柏表示,單身派對方面,哈利王子跟他的朋友可以在澳洲內陸酒吧用直升機喝通關,取代傳統的酒吧串遊,也可以到澳洲的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釣魚。

他告訴澳洲第九電視台(Channel Nine):「然後,蜜月就要稍微放慢、靜謐一些,新人可以造訪澳洲一些壯闊的地方。」
 

他建議,知名世界遺產烏魯魯(Uluru)和大堡礁都是不錯選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王子#梅根#蜜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8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