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應6男大生撿屍學妹無罪 檢不公布姓名理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00:55
去年9月日本慶應義塾大學爆發6男灌醉學妹撿屍性侵事件,橫濱檢方予以不起訴。(圖/翻攝自NHK)
去年9月日本慶應義塾大學爆發6男灌醉學妹撿屍性侵事件,橫濱檢方予以不起訴。(圖/翻攝自NHK)

日本名校慶應義塾大學,去年9月爆發一起性侵案。一名女大生遭強灌10杯龍舌蘭烈酒,整個人爛醉失去意識,結果遭6名學長撿屍輪流性侵,甚至還拍下整個過程並放上網路,引發全日本嘩然。不料案件經過1年多的偵辦後,日本橫濱檢方竟然予以6男不起訴,就連不起訴理由和6男名字都未公布,引發各界嘩然。

根據日本媒體《NHK》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2日,受害女學生受邀到這群「廣告學研究會」男大生舉辦「夏日訓練營」參加活動,白天的活動結束之後,晚上一群人就在宿舍內飲酒作樂。

 

受害女大生原本在聚會中只喝了5杯龍舌蘭,但受到其他學長的起鬨下,一口氣喝到10杯,整個人因此爛醉失去意識。6名學長見有機可趁,不但對她撿屍並輪流性侵,還將過程拍下,把照片和影片上傳網路。

撿屍女大生事件發生後,該校自1990起開始舉辦的「Miss慶應」選美活動因此遭校方停辦。此事引發日本社會各界震驚,民眾議論紛紛;不料橫濱檢警經過1年多的偵辦後,28日對這6名男大生予以不起訴處分,而且並未交代不起訴理由,就連男學生的名字也未公布,身分至今不明。

橫濱檢方不起訴的結果一出,日本網友和民眾紛紛直呼「完全不能接受!」還有人更稱「橫濱女性要注意安全了」,更有人稱呼「慶應是性侵特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應義塾大學#撿屍#龍舌蘭#灌醉#性侵#夏日訓練營#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338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