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女死亡 父質疑H1N1疫苗引發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新流感疫苗與死亡的爭議。苗栗一名國二女生,去年11月打完疫苗後,跟家人反應下半身無力、吃不下飯,家人以為是她課業壓力太大,也沒帶她去看醫生,結果前天這名女同學死在家裡,家屬質疑是新流感疫苗害死人;今天女學生爸爸聲淚俱下,希望知道女兒的死因。

范姓女學生父親:「我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小孩子就這樣走了…。」

范爸爸在大陸接到女兒昏迷的消息,趕回台灣卻只看到女兒冷冰冰的遺體,他無法忍受這種椎心之痛。范姓女學生父親:「我的女兒有學小提琴,我還跟她說等爸爸過年回來,我要跟她一起學小提琴,現在什麼都做不到了。」

范爸爸看著女兒的照片,他說女兒在去年11月24日打了新流感疫苗隔天,就出現疲累、食慾不振、雙腳無力的情況,女兒還在聯絡簿寫上打了疫苗後心裡覺得怪怪的,甚至告訴老師她好累,沒想到今年2月8日女兒就死了。小年夜要解剖女兒遺體,讓當爸爸的怎麼能接受。范姓女學生父親:「別人回來這裡是辦喜事喜慶,但是我回來台灣卻是辦喪事!」

范爸爸說,讀國二的女兒和妹妹感情很好,兩人常常一起拍照,但相片中的笑容已經不可能再出現。他說現在太太很自責,沒注意女兒身體上的反應,但女兒死了,他只想知道原因,醫院只有一份女兒做心肌旋轉的生化檢驗報告,懷疑他女兒的死與心臟相關疾病有關,但范爸爸認為家族沒有心臟病史,無法接受這個理由,希望相關單位給他一個交代。

疾管局表示,如果家屬認為死因與疫苗有關,可向疫苗受害救濟委員會申請審查,司法官也會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128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