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年級生暴動! 「新藝城」5大咖喚青春


發佈時間:2017/11/25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09: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這屆金馬獎,讓「新藝城」巨頭們相聚,彼此默契還是很好,喚起許多40、50歲影迷的青春記憶。


 

金馬頒獎人新藝城7巨頭:「謝謝大家,這麼多美好的回憶,非常感謝金馬獎,特別是我們的好朋友張艾嘉主席,邀請我們新藝城的7人小組。今天晚上來頒這個最佳導演獎,很多人都會問我們,新藝城你們幾個人是一個怎麼樣的組合,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你看我們就知道了 ,我們就是最佳拍檔,帶給大家歡樂,其實我們每一個都是開心鬼,觀眾都非常喜歡我們新藝城的電影,那當然我們每一個都是鬼馬智多星,加上晚上不睡覺的夜來香,還有笑傲江湖,還有完全不笑的英雄本色,當年我們跟他們聊劇本,聊到半夜三更我才真的變成倩女幽魂。」

新藝城7巨頭中的5人,曾志偉、黃百鳴、泰迪羅賓、徐克還有施南生同框頒獎,掀起影迷們的青春記憶。

原本典禮頒獎,7巨頭要全員到齊,但最終還是缺了2個,為什麼呢?黃百鳴大爆料!
 

金馬頒獎人徐克vs.黃百鳴vs.曾志偉:「麥嘉、石天呢?他們來啦!來了怎麼不在現場呢?他們去了高雄。為什麼去高雄?因為搭錯車。」

久違再聚還是一樣默契十足,54屆金馬懷念時刻還有這裡,影片一開始是秀場天王豬哥亮,在電影《大釣哥》中的片段。透過影片追思電影人,《看見台灣》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導演助理陳冠齊等等,讓台下觀眾紅了眼眶,緬懷過後轉換心情,頒發終身成就獎給永遠的「俠女」。

金馬終身成就獎得獎人徐楓:「半個世紀以來,電影好像流進我的血液,和我不可分割,這座獎對我而言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開始。」

66歲生涯拿了2座金馬,影后徐楓以《龍門客棧》登上銀幕,隨後更以「俠女」之名奠定形象,現在退居幕後製片,繼續投注心力在電影圈;國寶級的擬聲師胡定一,在這次獲頒傑出電影工作者,肯定他42年來,在幕後當每部電影中聲音的演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新藝城#徐楓#胡定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22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