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女爭產! 女控父掛失證件盜領2萬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我們曾為您報導過,台中市一名賴姓女高中生,自小父母離異,媽媽去年因病過世,留下200多萬遺產信託,每月撥款4萬元給她,女學生控訴,爸爸擅自以她的證件遺失,重辦存摺和提款卡,並占為己有,害她領不到錢,生活陷入困境,現在這起家庭糾紛,越演越烈,女學生8日晚間發現自己的帳戶少了2萬元,懷疑爸爸盜領,堅持提告,原本父女相約對質,不過最後父親沒來,兩人父女情徹底決裂。

賴同學拿著報案單,打算向自己的親生父親提告,因為母親過世,留下200多萬元遺產信託,疑似遭到父親凍結帳戶,如今又被盜領2萬多元,原本兩人下午相約派出所談判對質,但等了1個多小時,女兒被放鴿子,父親終究沒出現。

賴同學:「郵局說是我法代(法定代理人)領的,對啊,去換發的啊,所以我非常確認東西(存摺)也在他那裡。」

女同學說,她的存摺、身分證,被父親掛失,擅自領走帳戶裡的現金,原本一個月有信託撥款4萬元,但她的存摺、金融卡都失效,手上的錢花完了,生活陷入困境,真相如何?父女倆沒碰面時,各執一詞。

賴同學:「我已經沒有錢吃飯了,沒想到我家人卻回應我,你去吃啊,你去吃,可是我就已經沒錢吃飯了。」賴同學爸爸:「她就住在這裡,她有什麼生活費的問題,我身為她的監護人,我怕她被騙了。」

她的爸爸認為,她只是盡好做父親的義務,不過賴同學認為父親沒有盡到撫養責任,在臉書上發起活動「請大家救救我」,公然批評她的父親,說「天下怎會有如此可憎之人」。

父女為了遺產歸屬,女兒指控爸爸,文章還轉貼到總統臉書和台中市長信箱,家屬和父親解釋是擔心女兒,不會善用遺產才凍結戶頭,並非爭產,但父女倆為了錢反目成仇,父女關係徹底破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01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