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不想被炒魷魚 要學這個人


發佈時間:2017/11/2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3:01
圖/TVBS
圖/TVBS

年底是很多人考慮跳槽換工作的季節,也是很多人害怕被炒魷魚的季節,屬於後者的人,不妨從馮世寬身上偷學幾招,讓老闆不會、不敢也捨不得炒你。

首先,如果你自覺能力不夠或績效不好,就要很用力表現對老闆的赤膽忠心,而對很多老闆來說,所謂的忠誠,就是要願意不計形象與代價為老闆犧牲。

 

所以,老闆永遠是寬宏大量的明君,你要會扮粗聲粗氣的莽張飛,敢跳出去對老闆討厭的人開罵叫陣,而且老闆明明只想打他兩拳,你要會加碼嗆聲取其性命,這是震懾對方,附帶嚇唬老闆,如果炒掉你,以後誰幫他幹譙那些討厭鬼。

老闆當然也永遠是指揮若定的王者,身為下屬,你也要會扮關雲長,秉燭夜讀春秋,日馭汗血寶馬抗敵,讓老闆也更讓所有人看見你一夫當關「只要有我在,敵人不敢來」的神武模樣,苦勞、功勞都沒辦法漏掉你。

老闆也永遠都是神算的孔明,你還得勇於當草船,讓敵人的十萬支箭都落在你身上,神色痛苦,卻只輕輕唉兩聲.使老闆知道你除了有吸引、轉移敵人注意力的功能,而且還耐操經打,留在身邊很好用。
 

老闆畢竟也是凡人,總有心煩氣躁的時候,你也要看狀況學當老萊子,或會裝瘋賣傻,逗老闆消氣解悶。

看看馮部長的表現,你我如果是總統,對於這樣的人才想必也要長留久用.但這樣的功力實在不是一般人能學得來、做得到,做到了也會過勞死,而過勞死還會被說一定是本來就有病,那就虧大了.所以,偷學個一兩招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怪客踢新聞

#跳槽#年底#炒魷魚#馮世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73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