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隊醫認性侵 美奧運體操金牌女將批禽獸


發佈時間:2017/11/2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0: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今天承認多項性侵指控,將面臨至少25年有期徒刑。曾奪3面奧運金牌的美國體操女將芮斯曼推文怒批納沙是「禽獸」。

路透社報導,納沙今天在密西根州法院承認犯下7項一級性犯罪行為。密西根州檢察長舒特(Bill Schuette)在新聞稿中說,納沙已在密西根州英罕郡(Ingham County)承認犯下性犯罪行為重罪,假借醫療名義侵犯受害者。

 

美聯社報導,54歲的納沙在伊頓郡(Eaton County)也面臨類似指控,至少125名婦女和女孩提出訴訟。他的行醫執照已在4月被吊銷。

納沙預定1月12日出庭聆聽判刑,屆時125名受害者或家長將獲准發表受害人影響陳述。

納沙不但是密西根州立大學骨科醫學院副教授,還是密西根州立大學女子體操隊隊醫。他曾於4屆奧運期間在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擔任醫師。
 

納沙原本在州層級被控22項一級性犯罪行為和11項三級性犯罪行為,但今天答辯後,密西根州檢察署同意不提出額外指控。

納沙與檢方的認罪協議要求最低25年有期徒刑,但法官可能設定為40年。

美國奧運金牌體操選手芮斯曼(Aly Raisman)、馬羅尼(McKayla Maroney)和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等多名女性,先前紛紛公開表示,曾遭受納沙狼爪侵害。

部分原告今天出席英罕郡法庭的審訊,有些人忍不住落淚。

納沙說:「對於所有那些被牽涉的人…我真的非常抱歉,這一切就像星星之火一發不可收拾。我每天唸玫瑰經祈求寬恕。我希望她們獲得治癒。我希望社會獲得治癒。」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芮斯曼在今天審訊過後上推特發文稱納沙是「禽獸」,並批評法庭稱呼他醫生。

芮斯曼推文說:「庭上稱賴瑞(納沙名)是納沙『醫生』,我覺得很噁心。我非常失望。他根本不配。賴瑞令人作噁。賴瑞是禽獸,不是醫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隊醫#性侵#體操女將#禽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01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