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鳴笛減速通過 救護車仍遭撞車頭毀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7:44

苗栗一輛救護車,晚間載送腦幹出血病串,轉院台中治療,經過路口時因為遇上紅燈,因此減速按喇叭通過,沒想到意外被一輛黑色轎車撞上,救護車車頭全毀,當場旋轉90度停了下來。肇事轎車也失控衝進路邊樹叢裡,造成兩部車上駕駛乘客跟護理師都受傷,幸好轉院病患,最後還是平安轉院,但警方提醒,民眾如果沒有禮讓就護車,查證屬實不但得開罰3600罰款,還得吊銷駕照。


 

救護車來到十字路口,前方紅燈,駕駛放慢車速。一聲巨響,整輛救護車被撞到90度轉彎,車上乘客病患,痛得唉唉叫,到底怎麼回事?

路口監視器一看,原來是路口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救護車通過,高速開了過來,直接撞上救護車車頭,接著又失控衝進路邊的樹叢裡。

被撞的救護車,整個車頭像是被切開一樣,引擎蓋、零件跟保險桿幾乎都被撞毀,肇事的黑色轎車卡在路邊,車門受損,玻璃也都碎裂。
 

駕駛說,當時救護車從苗栗維恭醫院,載送腦幹出血病患,要轉送台中治療,一路鳴笛前進,經過路口遇上紅燈,還有減速按喇叭,原本以為沒車要通過,卻突然被撞上。

車上駕駛、病患、護理師和家屬,分別受到擦傷,經過評估沒有生命危險,加上肇事黑色轎車也有人員受傷,緊急調派其他救護車到場,但警方表示,救護車執勤時有優先路權,如果確定肇事駕駛沒有禮讓救護車,最後可開罰3600元,並吊銷駕駛,也提醒民眾聽到救護車鳴笛,一定要減速查看,禮讓救護車,以免發生意外,害人又害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紅燈#失控#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6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