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阻AT&T併時代華納  美司法部提出訴訟


發佈時間:2017/11/2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09: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司法部提出訴訟,以阻止美國電信業者AT&T公司與時代華納公司的總值超過85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5527億元)合併案,這將是數十年來規模最大的反托拉斯訴訟。

法新社報導,這項一年多前宣布的交易會將時代華納(Time Warner Inc.)旗下的大量電視節目,如美國有線頻道HBO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AT&T大規模互聯網路和付費電視傳送網路合併。

 

美國司法部反托拉斯司負責人德拉希(MakanDelrahim)表示:「這項合併案將嚴重危害美國消費者,這代表每月的電視費用將上漲,消費者開始享受的創新電視節目選項也將會減少。」

德拉希表示,AT&T(AT&T Inc)和旗下的DirecTV集團(DIRECTV)衛星業務及時代華納電視節目「將會有動機和能力為時代華納的熱門網路收取更多費用,同時並採取其他措施阻止未來的競爭者進入市場」。

這項交易的批評者曾指出,併購案會將過大的媒體業權力賦予給一家公司,這讓AT&T能壓制競爭對手的主要電視節目或自行提高價格。
 

AT&T法律總顧問邁克菲(David McAfee)表示:「今天司法部的訴訟偏激且莫名其妙,背離數十年來反托拉斯訴訟的判例。」

「像這樣的垂直併購是經常被批准的,因為它們使消費者受益,不會把任何競爭對手從市場上趕走,我們認為沒有正當理由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對待我們的併購案。」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去年大選期間曾誓言,要阻止這項牽涉約1億4200萬用戶和大量電視、電影和體育節目的合併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司法部#訴訟#AT&T#時代華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98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