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棍、擲飛鏢 伊朗特訓女忍者衛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08 13:55

帶您看忍者習武的特殊場面,身手矯健的忍者飛簷走壁,耍棍棒、擲飛鏢身手不凡,而他們其實都是伊朗的婦女,多達3500名伊朗女子,接受特訓成為女忍者,外界預料,一旦伊朗爆發軍事衝突,這些女忍者將成為保家衛國的秘密武器。

使出剪刀腳箝制對方脖子,或是來個360度迴旋踢,蒙面忍者各個身手矯健,忍者飛簷走壁,接著再來個後空翻,姿勢精準到位,這裡是伊朗一座女性忍術練習場,面具一拿下來,忍者全是女孩子。

將近3500名的女忍者,練習耍棍棒或是雙節棍,就連飛鏢也耍得漂亮,她們目標就是保家衛國,隨著以色列持續向伊朗施壓,伊朗決定加強國家軍事「軟」實力,秘密培訓女忍者,執行暗殺任務。

新聞主播:「她們說,練忍術讓她們練習,如何維持身心靈的平和。」

忍術吸引越來越多的伊朗女性參與,在只有男性才有資格加入軍隊的伊朗世界,學習忍術蔚為風潮,讓女性的力量也可以適時發揮,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44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