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白世界!札幌週日颳大雪 北海道雪景再現


發佈時間:2017/11/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3: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淡水今天出現攝氏15.9度的低溫,是入秋以來最冷的一天,日本北海道,這個週末也颳起大風雪,除了造成外海貨輪擱淺,更有不少車輛來不及裝雪鍊,交通事故頻傳。


 

臺灣冷颼颼,日本北海道當然更冷,札幌在禮拜天中午下起大雪,整個北海道進入銀色世界。

日本民眾:「冬天早早來了啊的感覺,屋頂積雪還不多,不過滿重的。」

日本記者:「道路上方的雪都被清除了,不過往兩旁步道一站,雪已經積到腳踝深,一旁的車輛上方也堆積了20公分左右的雪。」
 

北海道各地積雪在一夜間堆積了20公分,因為來自北方的冷氣團南下,北海道下起大雪,甚至連九州的福岡都出現攝氏10.8度,逼近12月中旬的低溫。

日本民眾:「前陣子還滿悠哉的,結果突然變這麼冷,趕快拿厚衣服出來穿。」

北海道的稚內中午氣溫低到只剩1.8度,更因為強風造成貨船在外海擱淺,險象環生,只是越來越冷的天氣,卻讓北海道觀光越來越熱,北海道東南部的豐頃町,每年冬天,海邊都會出現像這樣的冰塊。這是結凍的河水,經海浪磨圓後出現的冰塊,當地人稱為珠寶冰,是全球絕無僅有的奇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風雪#北海道#珠寶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57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