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無視警察存在 轎車囂張國道蛇行


發佈時間:2010/02/0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5 12:25

真的好膽大!一輛小轎車在國道上蛇行,完全把馬路當成自家賽車場,而當時現場,還有執勤的國道警察,正在路肩攔檢一輛違規車,無暇顧及這輛蛇行車,誇張的行徑,全被民眾拿手機拍了下來。

2月2日有一輛小轎車,從新竹往北的路段,在國道上蛇行,一路甩車屁股,不斷閃著後車燈,一度要下交流道,但又瞬間回到國道上。

這輛小轎車回到國道上的時候,巡邏警車就在路邊攔查一輛違規的車輛,而這時,小轎車彷彿是擔心後頭的巡邏車會追上來,突然開始往前衝,遠到只剩下一個小黑點。

眼看巡邏車沒有追上,小轎車繼續搖擺,實在很囂張,忽快忽慢的速度,又突然變換車道,讓後方的小貨車,乾脆把整條馬路讓給他。

國道勤務中心:「有,我們有接獲通報,但是我們沒發現這台車,我們的巡邏車就停在楊梅55公里處等,但是沒有發現。」

途中跨越2個轄區,勤務中心接獲通報,巡邏車在楊梅交流道北上55公里處,守株待兔,猖狂駕駛的囂張行徑,也全被民眾拍下,成了讓他落網的鐵證。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98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