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只負責XX!」6歲兒生日 浩子這告白被推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0:55
圖/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圖/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藝人團體浩角翔起成員浩子,正在進行帶家人環遊世界的計畫,期間不時在臉書上分享旅遊日常。他17日深夜表示兒子生日即將到來,懂事的兒子先向爸媽表達感謝,「謝謝把拔把我生下來」,讓他感動不已,但接下來一番感性又直接的告白,讓粉絲看了都哭笑不得。

浩子17日深夜在臉書寫下旅遊札記,分享兒子一早就跟他講了一個笑話,讓他有感而發,希望兒子長大也能去參加笑話比賽,把歡樂帶給大家,浩子說,「當你把別人逗樂時,在你心裡,你才是笑的最開心最大聲的那一個,然後當你很在乎別人的開心時,你會忽略自己的不開心,你就不會不開心,這有點複雜,找時間再跟你好好聊,我愛你。」

 



接著浩子透露,兒子生日即將到來,還沒來得及慶祝,兒子就先對爸媽表達感謝,「把拔,謝謝你把我生下來,這樣我就可以很開心的過生日了。」讓浩子聽了感動不已,接著說,「謝謝你這樣謝謝我,我很感動,但是生下你的是你媽,你媽真的好辛苦好辛苦,拔只有負責射精而已。」

超直白卻滿滿感動的對話,讓網友看了都哭笑不得,但仍是分享推爆,紛紛留言「 本來很感動, 看到射精那裡就破功了. 很喜歡你們的親子互動!」、「這麼直白,是的!母親真偉大」、「好有趣又溫馨的父子對話,真有才的父子倆!」、「這一課也要好好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浩角翔起#浩子#兒子#生日#教育#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