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官邸對面自焚 78歲榮民重傷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傍晚在馬總統住的中興寓所斜對面,發生老榮民引火自焚的事件,引發寓所維安一陣虛驚!老榮民被送到台大醫院急救,但因為傷重無法說話,警方也無法了解他為什麼要在總統家對面自焚;而當時人在總統府辦公的馬總統,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家對面發生了這樣的意外。

黑色的是燒焦痕跡,白色的是滅火器粉末,事發地點在總統寓所4號門的斜對面,重傷的78歲老榮民已經被送到台大醫院急救,但沒人知道,他為什麼會在這麼敏感的地方引火自焚?中正二分局警察:「醫生說是三級的燒傷,沒有辦法,現在沒辦法言語,所以我們還不曉得他自殺的原因為何。」

總統寓所四周都有憲兵駐守,警察也會隨時巡邏,住在萬華的老榮民傍晚突然出現在寓所斜對面,但看不出來他是有心來自焚的。中正二分局警察:「據說一走過來就點火自焚,沒有發現說他有經過在那邊徘徊以後,再做自殺的動作。」

警方初步研判,老先生的自焚應該跟馬總統沒有關係,而事發當時總統在總統府裡辦公,也根本不曉得自己家對面有人自殺,不過這場緊急狀況,還是引發寓所維安的一陣小小虛驚!

◎珍惜生命,請撥專線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6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