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創、生技落腳南港 柯文哲拚翻轉東區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8:43

明年要拚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花2年完成「西區門戶計畫」後,現在重點轉移到以南港為中心的「東區門戶計畫」,包括南港車站四鐵共構、北流音樂中心、生技發展園區,將陸續推出、完工,北市府估計將帶來1500億的產值,但這些究竟有沒有符合市民期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加速啦!我們現在是這樣,第一個工期有什麼辦法。」

踏入歷史建築,聆聽如何活化運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整天在南港趴趴走,因為這裡是東區門戶計畫最重要的一環。

記者李品誼:「東區門戶計畫宣告啟動,以南港車站為中心,結合產業經濟發展,要翻轉南港的黑鄉形象。」
 

未來加入南港轉運站成為四鐵共構,南港不只將成為台北的另一個交通樞紐,更要引進音樂、文創。正在興建中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造價45億預計明年完工,每年52場大型演出,提供青創空間中央的國家會展中心,預計明年驗收、今年啟用的國家生技園區,還有南港機廠等,預計將創造2萬個就業機會,產值1500億。

民眾:「希望有更多的綠地吧!他如果不要蓋滿,留一些公園會比較好。」

2018選舉年,柯文哲拚東區翻轉,也要拚市民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任#柯文哲#南港#四鐵共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978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