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視率破5% 陳楚河承諾就裸泳


發佈時間:2010/02/0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為了收視率似乎豁出去了,劇中男主角陳楚河承諾,只要收視率破5,他就準備裸泳以謝影迷,而劇組今天真的幫他準備一條白色泳褲,陳楚河不擔心形象,直接就穿了起來,只是讓同劇女演員田中千繪,在一旁害羞到不行。

兩腳一跨,陳楚河丟掉偶像身份,不顧旁人眼光,當場就穿起白色小褲褲,大膽行為讓一旁的田中千繪害羞到臉都紅了,豁出去,陳楚河其實是為了自己的新戲星光下的童話,拼收視率。

記者:「收視破多少願意裸泳?」陳楚河:「就5啊,5啊,在現在的情況下,往上到5。」記者:「正面嗎?」陳楚河:「正面喔?什麼正面,仰式啦,身材就普通啦,還可以。」

記者:「你還有時間可以鍛鍊身體?」陳楚河:「謝謝,你到時候也要一起,不要在那邊,你們要穿比基尼,在旁邊幫我助陣好不好。」

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陳楚河承諾收視率破紀錄,就到海邊一次大方露給粉絲看個夠,為戲犧牲,希望擺脫難搞的惡名,不過同戲好友李國毅,不幫陳楚河,竟跟著大夥對他落井下石。

陳楚河:「在海邊吃一場很棒的大餐,順便觀賞他裸泳,這樣好不好,全部人都一起來。」記者:「那你要我游多久?」陳楚河:「一直在那邊仰式游,你們就在吃。」

「星光下童話」片段:「于佑彤小姐,這邊有你的失物招領,請妳馬上下船失物招領。」

偶像劇競爭激烈,為了搶收視率,各家電視台越來越愛讓演員挑戰極限,一年多前,阮經天因為戲創下13的高收視率,跳海裸泳,帶動話題,現在陳楚河只要破5,就再出同樣的花招,看來現在要當偶像劇演員,不只要外表演技,敢秀敢露也是個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71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