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前國安顧問佛林  爆涉土國秘密交易


發佈時間:2017/11/1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1: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特檢團隊正在調查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是否曾商討將土耳其異議人士葛蘭趕回祖國,以此換取上千萬美元報酬。

法新社報導,佛林律師團今天表示,報導指控內容「離譜」且「不實」。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和「華爾街日報」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正在調查去年川普贏得總統大選的數週後,佛林和土耳其高階官員的一場會談。

據傳這場會談商討秘密支付多達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條件是一旦任職,佛林將策劃把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的政敵葛蘭(Fethullah Gulen)遣返土耳其,以及協助釋放與艾爾段有關係的黃金交易商札拉布(Reza Zarrab)。

伊斯蘭教士葛蘭現居美國賓州,土耳其當局指控葛蘭是去年流產政變幕後黑手。札拉布是伊朗出生的土耳其人,去年3月在邁阿密遭逮捕,被控協助伊朗規避美方制裁。札拉布目前遭到羈押,不得保釋,若違反制裁規定和洗錢罪成立,面臨最重30年有期徒刑。
 

NBC和華爾街日報報導都是引述多名了解穆勒調查情況的消息人士。穆勒正率領團隊調查川普競選陣營成員是否串通俄羅斯干預大選。

根據消息人士,穆勒近來訊問證人,了解土耳其官員和佛林去年12月在紐約市高檔餐廳21 Club會面情況。報導說,商討細節包括如何暗中以私人飛機將葛蘭送往土耳其監獄島因拉立(Imrali)。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根據對佛林先生和土耳其代表討論內容知情的人士,在據稱的提案下,對方將支付佛林先生和他兒子小佛林(Michael Flynn Jr.)多達1500萬美元,換取將葛蘭交給土耳其政府。」

報導說,目前不清楚這項提案進度如何,且尚無跡象顯示已有付款的情況。

凱爾納(Robert Kelner)為首的佛林律師團今天在聲明中否認報導所言,表示通常不會就有關他們當事人的新聞報導置評。路透社報導,他們表示,這是出於對俄國干預美國去年大選和「通俄門」各項調查的尊重。

律師團聲明說:「然而今日新聞圈提到關於佛林將軍的指控,從綁架到受賄都有,實在非常離譜且存有偏見,因此我們要破例出面表示,這些是不實指控。」

佛林先前任職國防情報局局長時遭歐巴馬開除,即便深受情報圈的不信任,川普仍堅決讓他擔任國安顧問。然而佛林因為在大選期間與俄國官員聯絡的事誤導白宮高層,且在競選期間收費為土耳其遊說,相關消息曝光後丟官,上任不到一個月。(譯者:中央社盧映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佛林#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98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