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景峻下班後跑參選行程 議員質疑柯文哲


發佈時間:2017/11/0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8: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態爭取民進黨提名新北市長,多次說過自己利用下班時間跑行程。有議員質疑,台北市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前允諾不參選市議員,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雙重標準。

柯文哲今天下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及答覆。國民黨籍市議員戴錫欽質疑,柯文哲要求陳思宇不選市議員,才能接任副發言人一職,但陳景峻卻在副市長任內,利用自己的下班時間到新北市跑行程,認為柯文哲雙重標準。

 

戴錫欽先質詢柯文哲、副市長鄧家基與林欽榮上下班時間,柯文哲表示,他固定每天上午7時30分到班,下班時間不固定,但很少在晚間10點前下班;鄧家基、林欽榮雙雙表示,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林欽榮更指,「連六、日也都是在上班。」

戴錫欽表示,若當時陳思宇承諾不選市議員,才能接任副發言人,陳景峻卻利用下班時間到新北市「備戰」,邏輯不通;儘管陳思宇牽涉到士林、北投區,陳景峻選新北市,沒有資源不公問題,標準仍不一。

戴錫欽質疑,陳景峻說自己用下班時間到新北市跑行程,何時才是「下班時間」?政務官又屬於責任制;柯文哲回應,交代給陳景峻的工作都有完成,「其實做得差不多就可以了,該做都有做」。
 

陳景峻也強調,陳思宇要接任副發言人前,柯事前有說明,而他接任副市長時未表明要參選,「也沒說來北市府就不能選舉」。

國民黨籍市議員汪志冰則質疑,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有給職顧問聘從保四總隊退休的枋劍飛、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是為選舉綁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景峻#民進黨#新北市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