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真牛排漢堡 奪底特律冠軍漢堡寶座


發佈時間:2017/11/0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美國底特律有間漢堡店非常特別,因為老闆本身是穆斯林,他們特別用清真牛肉來做漢堡,店裡的招牌,打敗20幾間美式餐廳,拿下底特律第一名漢堡的殊榮。


 

用鏟子把牛肉弄均勻,趁半熟趕緊翻面,接著鋪上炒洋蔥,翻炒一下,最後加上濃厚起司,放到烤麵包上,這就是奪下底特律冠軍的牛排漢堡。

老闆:「我們每天都會拿到牛排肉,再把它絞碎,它已經醃漬過,我們只在星期三做,我們把辣椒跟烤洋蔥放在(肉片)上,全部疊在一起,因為清真的關係,我們要用牛肉培根。」

剛出爐烤麵包,炒洋蔥辣椒缺一不可,配上醬料,濃厚口感,緊緊抓住客人的胃,還有玉米脆片口味的漢堡,把起司抹醬塗在底層,接著放上玉米餅,咬下去,卡滋卡滋的,很多饕客,大老遠跑來朝聖。
 

這間美式漢堡餐廳,就在底特律的一間加油站旁,外表看起來不起眼,漢堡肉卻大有來頭,兩個老闆,來自黎巴嫩的穆斯林,餐廳特別,使用清真肉品來做美味漢堡。

老闆:「從小看了很多漢堡跟熱狗,但我們不能吃漢堡,因為不是清真肉品,我們開店的原因,就想用清真的方式,來做美國傳統食物,每個人都可以吃。」

其中一名老闆的祖父,年輕就移民來美國打拼,原本只是打工,後來買下加油站自己經營,下一代也都在底特律出生長大,骨子裡都是不折不扣的美國人。

老闆:「我爸來的時候,口袋只有50塊美金,又不會說語言,要重新學英文,他們努力工作,就是要給我們好的生活,給我們機會可以做一樣的事。」

老闆當時才21歲,想去烹飪學校學廚藝,朋友一封簡訊,讓他們開始建造自己的漢堡帝國,用清真牛肉,拓展不同客群跟市場。

老闆:「很多人從不同州來,尤其是有很多穆斯林的,卡羅萊納州俄亥俄州,他們特地來這,知道我們有很棒的清真食物。」

特殊漢堡之外,薯條熱狗通通可以吃得到,帶給穆斯林,更多美味選擇。
 





圖/Ea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堡#清真肉#美式漢堡#穆斯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85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