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演唱會明登場 台語問候歌迷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小天王RAIN明天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今天RAIN特地秀出台語,向台灣的民眾問好!這次RAIN的門票只賣出6、7成,沒有賣光,不過主辦單位說,這已經是RAIN開演唱會來,賣出最好的成績。RAIN今天透露說,自己有些寂寞,希望未來可以找到能理解他的女生!

韓國藝人RAIN:「大家好,我是RAIN。」

來高雄開演唱會,當然得講台語,不過講一句不夠,主持人出難題,果然差點考倒RAIN。RAIN:「我是RAIN…。」主持人:「真開心來高雄,真開心來高雄。」RAIN:「真高興…來高…雄。」

吐了一口大氣,不過RAIN還是有誠意的講完整句,首度來到高雄開唱的RAIN,頂著招牌微笑現身,市長陳菊也特地送上在地美濃油紙傘。高雄市長陳菊:「雨,所以傘,我覺得是有這樣的關聯。」

感情生活一直讓人很好奇的RAIN,曾經說過自己有點寂寞了,不過到底喜歡怎樣的女生,RAIN總算開出條件。RAIN:「可以理解我的女生。」

強調還是以工作為重的RAIN,現在高雄門票已經賣到超過2萬2千張,跟以往RAIN的1萬多張門票,高雄演唱會已經破紀錄,只是RAIN高雄演唱會,這次會不會有性感的貼身濕身秀?RAIN要民眾到現場來看,肯定不會讓歌迷失望。

RAIN:「HI,TVBS,新年快樂,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a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93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