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結束訪日行程  搭專機前往南韓


發佈時間:2017/11/0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0: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結束訪問日本的2天行程,上午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前往南韓。川普在日本期間,首相安倍晉三以國賓等級相待,雙方也觸及全力施壓北韓及日美貿易等議題。

川普亞洲行,今天結束首站日本的行程,美日兩國同意給予持續進行核試驗及試射彈道飛彈的北韓最大壓力,預料川普也將跟南韓總統文在寅進行類似協議。

 

川普5日抵日,與安倍晉三等人進行高爾夫球外交,昨天亦跟安倍晉三舉行領袖會談。他在會後記者會表示,北韓持續進行核試,並發射彈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威脅國際社會的和平與安全,無法容忍。

觸及日美貿易不均衡問題時,川普說,美國決心改善和日本間的經濟關係,為了解決貿易逆差,必須確保公平地進入市場。

川普在昨天晚餐會上又說,美國跟日本即使經過幾百年,也能一同構築美好的未來。
 

川普訪日期間,安倍晉三給予等同國賓等級的最高待遇,不僅陪川普到知名高爾夫球場打球,停留期間兩人共用了2天的午晚餐。

除了北韓議題與日美貿易,川普也特別在行程中挪出逾半小時,與遭北韓綁架的日本受害人家屬閉門會面,傾聽他們的聲音。如今年事已高的家屬緊握被綁家人的照片,這是川普此次日本行最感性的時刻之一。

川普上午搭乘美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離開東京都內,前往美軍橫田基地。川普夫婦跟駐地人員一一握手致意後,上午10時過後搭空軍一號專機赴南韓訪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美國#日本#空軍一號#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4870

0.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