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槍擊喋血 川普勝選1週年民調創新低


發佈時間:2017/11/06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22: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勝選快滿1年,但他最新的民調卻創下歷屆總統勝選1週年的最低點,只有37%,他前腳才出國門展開12天的外交出訪,德州就發生造成26人死亡的重大槍擊案,美國國內的槍枝管制跟仇恨對立等議題,又將讓川普團隊蠟燭兩頭燒。


 

教友:「很多人失去了性命,上帝在我們身邊,我們學習如何處理。」

逃過子彈的教友們緊緊抱在一起,他們沒有想到禮拜天上個教堂,卻遇上恐怖大屠殺,人在日本訪問的總統川普在第一時間在推特上表示哀悼,說他正密切關注槍案進展,川普前腳才出國訪問,家裡馬上出大事,而且連最新民調也很不給他面子。

CNN記者:「這個ABC跟華郵做的民調顯示,川普總統支持率為37%,過去這幾個月我們聽過的數字有百分之35、37、38,我們講了N次,這創下歷史新低。」
 

川普當選1週年,民調屢創新低,但美國的另一個數字則是不斷的往上成長。

旁白:「可取得的2015年聯邦政府資料顯示,反穆斯林的犯罪事件比前1年成長了67%。」

非裔人士也被種族主義者列在攻擊名單中,紐約一名靠回收維生的大叔,在街上無緣無故被一名白人男子給槍殺身亡。

旁白:「槍手殺了他只因為一個原因,他對被害人唯一了解的事那就是他是非裔。」

白人兇手在看到自己的身影出現在電視上後向警方投案,他大言不慚的告訴警察,死者只是他練習的目標,他還打算殺更多非裔人士。

被害者友人:「兇手出現時他抬頭挺胸,對殺人一事感到驕傲,當我看到他時我哭了,無法停止,膚色的能讓你恨的那麼深嗎。」

這起案子反映出美國對於種族主義,可怕的意識形態。
 

旁白:「隔天早上跟反種族主義者的衝突,讓州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今年8月,白人至上主義團體在維吉尼亞州舉行大規模抗議,跟反對派爆發激烈衝突。

前三K黨領袖大衛杜克:「這是實現理想的第一步,如川普先前在競選活動提到,這是要把美國拿回的第一步。」

而就在這位前3K黨男子講完話沒多久,一名汽車駕駛把人當保齡球瓶,高速衝撞街道上的反種族主義抗議民眾,這種行為跟ISIS恐怖份子沒兩樣,仇恨犯罪或行為已經從抗議現場蔓延到民眾的一般日常生活。

種族主義者:「嘿,告訴他們,回去他們自己的地方。」
 

川普人在國外風光訪問,但種族衝突、槍枝氾濫再加上通俄門事件,等回國後川普團隊還有一大堆爛攤子得要好好收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槍擊案#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01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