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玩具!孩童危險亂鑽 華山藝術品GG了


發佈時間:2017/11/0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4:14

裝置藝術變成孩子破壞,看在創作者眼裡,百般無奈。有民眾這個假日前往華山藝文中心看展,卻發現戶外展示品被小朋友當成玩具,鑽來鑽去,展覽品禁不起破壞,嚴重塌陷,一旁的家長卻沒有制止。主辦單位則回應,展覽品有標示不能碰觸,但為了強調和民眾互動,因此不會追究。


 

草地上小朋友爬來爬去開心玩耍,一旁家長不斷拍照,紀錄親子共同出遊的時光,欸怎麼一看,小孩一屁股坐進旁邊擺放的裝置藝術品,先是鑽來鑽去跟爸爸玩捉迷藏,還有扯開裏頭的支架,往藝術品凹呀凹,家長看得很開心卻沒有出言制止。

主辦單位宋小姐:「藝術家雖然很遺憾成品有毀損的狀況,但我們仍然鼓勵大家,透過這個過程明白藝術品的中心思想。」

用意是啥?看得很傷心只能勸導,孩子嬉戲玩耍把辛苦製作的展示品破壞成這樣,看的主辦單位和其他觀展民眾好心疼,5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當時全程目擊的民眾,在臉書發文指稱父母帶著小孩,把裝置藝術當作玩具,還說台灣人的面子就是這樣被丟光,盼望大家要有公德心,如果你家變成這樣,做何感想?
 

據了解,這次主辦單位舉辦一年一次的創客藝術展,強調互動手作,爸爸媽媽都能帶著孩子親子共遊,這一系列戶外展品則是強調,光和影的美感,如今被小朋友傾斜翻倒,樑柱整個被凹斷嚴重毀損,難道家長都沒有制止嗎?

家長:「我會馬上制止,畢竟會有危險性。」

家長:「家長應該要給他一個教育,不要這樣子有點危險。」

原本策展用意,就是希望民眾假日外出踏青,能欣賞美麗的作品,如今被隨意破壞,讓孩子爬呀爬,成為一個巨大的玩具,看在創作者眼裡,卻是百般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孩子#破壞#展覽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7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