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下的童話」首映 賴雅妍性感出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加入週日晚間偶像劇戰場的「星光下的童話」,今天舉行了首映會,主角之一的賴雅妍,不顧氣溫持續下降,一襲黑色的低胸晚禮服,頓時謀殺了不少的底片。

將在週日上檔的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在今天舉辦了首映會,主角之一的賴雅妍,一身黑色性感的低胸晚禮服,一出場,就謀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和李國毅、陳楚河以及首次拍攝偶像劇田中千繪,一起參加首映會,4人回憶起拍片過程各有感觸,在戲中飾演替身演員的陳楚河,一場穿婚紗當替身的戲碼,當場成了主持人第一個虧的對象。主持人阿Ben:「第一次穿上婚紗嗎?」陳楚河:「對啊,不然,不然咧,我以前穿過嗎?」

戲中犧牲很大的還不止陳楚河,包括和李國毅在澎湖跳海的戲碼,甚至賴雅妍在戲中的老妝造型,也是吃盡苦頭。賴雅妍:「那是我阿嬤。」阿Ben:「你阿嬤,跟你長真像,整個畫的跟陽婆婆一樣。」賴雅妍:「那可是畫了1個半小時的老妝,打黑、打陰影、打紋路,好好的一個人被搞成這樣,瑋慈姊(製作人)是怎麼回事啊!」

而首次跨足偶像劇的田中千繪,也沒好過到哪去,在戲中遭丟雞蛋的她,第一次拍偶像劇就入戲很深,哭戲更是說來就來。藝人田中千繪:「你知道我也很痛苦嗎?」

即將加入週日晚間偶像劇大戰,4人也背負了收視率的壓力,究竟結果如何,下週一就知道了!精彩可期的「星光下的童話」,從2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也將在TVBS歡樂台播出,千萬別忘看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8

0.0887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