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維安最高規格 兩架空軍一號擾亂視聽


發佈時間:2017/11/0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8:05
圖/NHK
圖/NHK

美國亞州行第一站在日本,為了防恐維安,日本派出1.8萬警力投入戒備,這是美國歷代總統訪日的最高規格。而美國也派出兩架一模一樣的空軍一號專機,讓外界猜不到川普倒底搭哪一架,F16和F35兩架戰鬥機更是全程陪伴飛行,川普訪日維安滴水不露。


 

川普的專機終於抵達日本橫田美軍基地,隨行人員陸陸續續下了飛機,但媒體左等右等都等不到川普和梅蘭妮亞,原來真正的空軍一號這才準備降落。

CNN記者:「您現在看到橫田基地的現場畫面,大家都在等待總統蒞臨,稍早之前看到的畫面其實不是空軍一號,而是另一架隨行的飛機。」

為了總統安全起見出動兩架專機,但總統到底在哪一架飛機上,事前對外絕對保密,全球媒體差點被騙了,而全程還有兩架美軍戰鬥機F35和F16陪同空軍一號飛行,而海軍陸戰隊一號也都有雙胞胎出動。
 

特派記者倪嘉徽:「其實為了準備川普的出訪,美國方面也把川普的專車,就是有野獸之稱的『Beast』早就運過來了。」

川普踏出飛機立刻被人群簇擁,邊握手邊走紅毯,還有人拿出照片索取簽名,橫田基地的美軍們不斷高喊USA,還有駐日美軍拿出軍用夾克給川普換上。

美國總統川普:「我比較喜歡這一件,你可以拿走我的外套,對嗎?」

川普在橫田基地面對美國駐軍發表近20分鐘的演說。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人,沒有任何獨裁者、沒有任何政權也沒有國家應該低估美國的決心。」

他激勵美軍也向北韓喊話。至於舉行日美領袖高峰會的迎賓館,在交通玄關的成田機場,日本派出超過1萬8000名警力戒備,堪稱過去20年來的最大規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川普#亞洲行#訪日#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61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