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滑手機!女開千萬瑪莎拉蒂衝池塘 滅頂報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6:00
圖/《現代快報》
圖/《現代快報》

想花錢也不是這樣嘛!大陸江蘇南京一名女子,日前駕駛一輛價值200多萬人民幣(約1千萬元台幣)的瑪莎拉蒂,直直衝進路邊一座池塘,整台車滅頂報銷,幸好女駕駛自行游上岸脫險;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事發當時女駕駛只顧低頭看手機,才導致開車衝池塘的慘劇。

陸媒報導,當日下午約3時左右,一名女駕駛開著價值千萬的瑪莎拉蒂超跑,前往江心洲看粉黛亂子草,不料她對路況不熟悉,還邊開車邊低頭玩手機,沒有注意前方車輛,一抬頭突然看見一輛大車在前方,來不及煞車,只好直接把車衝進池塘,慶幸的是當時車窗打開,女駕駛一下水就在路過居民的協助下,爬出車窗逃生。

 

警方表示,雖然女駕駛不熟悉路況,但道路寬廣,也設有警示牌,如果正常駕駛不至於發生這類意外,所幸女駕駛並無大礙,只是整台瑪莎拉蒂幾乎「滅頂」,接近報廢,在確認車內沒有其他人後,巡警與交警已聯繫救援車到場,將泡水的超跑吊起,也將進一步釐清案發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莎拉蒂#滑手機#池塘#泡水#報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12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