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跳舞不說話 「熱舞正妹」靠粉絲月入268萬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3:33

網紅經濟有多夯,南韓的「熱舞正妹」或許可以做為其中代表!根據南韓網站公布2017上半年最賺錢的直播主排名,靠著粉絲「斗內」(贊助),擅長跳舞的「셀리sally」已總收入5.51億韓圜奪冠,相當於半年收入新台幣1612萬元,平均每月有268萬收入。

許多直播平台上都有提供粉絲贊助直播主的各式禮物,南韓直播平台AfreecaTV公布2017上半年的排行榜,靠著站內的「氣球禮物」換算成實際金額,前幾名的女直播主半年收入幾乎都超過新台幣千萬元。

 




其中名列榜首的「셀리sally」,擁有精緻五官與曼妙身材,每次直播幾乎都不說話,放音樂就開始在鏡頭前熱舞,搭配穿著超短裙洋裝,或是熱褲、低胸細肩帶等能充分嶄露身材的衣著,每次約3到4分鐘的熱舞,讓粉絲送禮完全不手軟。

 
根據公布資料顯示,該直播平台第二名女直播主半年進帳4.55億韓圜,約新台幣1330萬元,平均月入221萬元;第三名半年進帳4.43億韓圜,約新台幣1296萬元,平均月入216萬元。就連最後幾名,平均月入都有將近40萬新台幣,羨煞不少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正妹#美女#直播#셀리sally#sall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46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