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蘭德6局下失守 勝投拱手讓人


發佈時間:2017/11/0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4: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世界大賽第6戰,休士頓太空人投手魏蘭德前5局投得虎虎生風,卻在6局下被道奇打線突破封鎖,加上隊友得點圈打擊6支0,最終1比3輸給道奇。

道奇今天在主場迎戰太空人,賽前已經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的太空人隊,派出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前5局有效壓制道奇隊打線,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且用球數精簡,前5局僅用69球。

 

不過,魏蘭德在6局下遇到亂流,一開局被巴恩斯(Austin Barnes)敲出安打,並又投出觸身球保送,隨後被敲出二壘安打、高飛犧牲打,單局失2分。

魏蘭德先發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送出9次三振,但因太空人今天打線熄火,全場敲出6支安打,比道奇隊還多1支,卻僅攻下1分,魏蘭德此役苦吞敗投。

此外,太空人今天得點圈打擊6支0,加上殘壘過多,攻勢無法有效串連,也是第6戰吞敗的原因之一,太空人與道奇隊戰線也因此將延長至第7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世界大賽#太空人#魏蘭德#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33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