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洗對臉了嗎?彩妝師:NG洗臉當心細紋找上門


發佈時間:2017/10/3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6:26

洗臉,這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雖然看似簡單,裡面可是有著大學問。當基礎清潔沒做好,許多肌膚問題也會跟著出現。清新美女路嘉欣和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在這一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要教導大家洗臉技巧,不管再怎麼趕時間,臉都要好好洗!


「早上不好好洗臉,臉上角質堆積如山,久了會有小細紋的。」VINCENT老師表示,女生的全臉有大約20萬個毛細孔左右,洗臉時如果用沒有足夠的泡泡,乾乾地就去搓臉,對肌膚的磨擦太大,所以至少要一顆檸檬大小的泡泡才足夠全臉清潔。

 
 

如何用雙手搓出綿密泡泡呢?VINCENT老師親自示範,先擠出黃豆般大小的洗面乳在掌心上,加入適當的水,再用指腹以畫圈方式起泡。如果像路嘉欣沒有那麼多時間,VINCENT老師也推薦大家一個法寶,「這是日本女生從國中開始就喜歡用的起泡網,輕輕一搓就有非常多泡泡。」

用綿密的泡泡洗臉,深入毛孔帶走髒污,溫和清潔,千萬不要把臉當抹布用力搓!VINCENT老師提醒大家「雙手盡量不要去碰到肌膚,而是讓泡泡在臉上滑動,才不會因為拉扯而產生細紋。」洗臉也是抗老保養的關鍵,確實做好洗臉,一起洗出明亮的肌膚!
 
 
 
播出資訊:
「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固定於歡樂台CH42女人我最大節目播出後,每週四22:00首播,每周五22:00重播。
女人我最大賞 橫掃七大獎  http://news.tvbs.com.tw/life/768330
女大研究室 每天保養多一點 精華回顧http://bit.ly/2xtjWnB

 
 
#路嘉欣#VINCENT老師#每天保養多一點#朵茉麗蔻#來自熊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266

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