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立功!行銷高雄 登全球最佳旅遊城第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4:25

高雄入選2018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第五名,卻被質疑,遠在國外的孤獨星球到底是怎麼發現高雄的?原來是透過市府新聞局設立的Twitter,利用網路力量,讓高雄的能見度躍上國際舞台。高雄市府官方推特是全台首創,但不少高雄市民沒聽過,原來高雄推特主要針對外國遊客推薦適合景點,成為另類旅遊指南。


 

高雄雙層巴士、85大樓一系列的宣傳影片,一張張優美景點的攝影作品,都在訴說著高雄的美,其中就是這篇po文,讓高雄有機會登上孤獨星球,黃昏的左營蓮池潭古色古香的建築顯得格外漂亮,也吸引香港旅遊作家上門詢問,就在取得資料後,文章在孤獨星球網站上出現,意外讓高雄入選全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第五名,這個最大功臣推特,實際詢問高雄市民卻有許多人都說「不知道耶!」

大部分的人竟然不知道這個由高雄新聞局經營的推特,成立已經有1年多,目前擁有5萬多名追隨者,儘管粉絲還不算多,但主要以外籍人士為主,可以看到文章中以英日文為主,還夾雜著印尼、泰文等語言,仔細看內為介紹的景點,有鳥松的轉運站知名的青草茶,都不算是熱門。

記者林佑璇:「一杯冰涼的青草茶暗藏在巷弄之中,也成為了推特的一個景點,就在高雄愛河旁邊這棟玫瑰教堂有百年歷史,在2001年票選歷史百大建築第一名,它也在高雄推特上可以看到。」
 

高市新聞局代理局長蔡秀玉:「文章內容它都由市府提供,我們也會從官網知名的攝影師來取得。」

藉由高雄推特,民眾可以按圖索驥尋找在地特色景點,而這些美麗的照片,主要是和廣告廠商合作,以及其他攝影專家共同推廣,針對不同國人喜好擬訂景點,成為另類的高雄指南。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tter#孤獨星球#行銷#高雄#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54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