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65攝影家拍101煙火 上傳網路宣傳台灣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在TVBS報導過,65位攝影愛好者,他們在跨年夜,用相機紀錄了101煙火秀,現在終於把長達5分鐘的正式版,剪輯完成,TVBS獨家首播,讓大家再次回味當時精采的煙火秀;現在影片已經在網路上好評不斷,連馬來西亞的網友也希望向他們學習,拍攝雙子星大樓的美景;他們接下來還要挑戰更偉大的任務,那就是明年民國100年,中華民國的生日,要拍出更大的驚喜。

101煙火之美,要讓世界看見;集合65位攝影愛好者,從各個角度,用手中的相機,紀錄101煙火璀璨的每個瞬間。

這部5分鐘正式版,一開始就是用動畫帶出台灣的地理位置,光是動畫製作,加上配樂,還要把這麼多人的拍攝畫面剪輯在一起,怎樣取捨,就讓大家傷透腦筋。

發起人江芳存:「有時候,光是為了一個畫面,又重新做了一遍,然後音樂也改了很多遍。」

努力的成果,連馬來西亞的網友也想學習,已經邀請他們來交流,拍攝雙子星大樓的美景;當然他們還有更大的目標,就是要好好的慶祝明年民國100年,中華民國的生日。

江芳存:「邀請100個國家的台灣人,在他們那個國家,他居住的地方,拍下他一張,可能是比大拇指的姿勢,或者我們講一句Slogan(口號),然後讓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慶生。」

雖然任務很不簡單,經費在哪裡?更是問題,但憑著對台灣土地的一份熱愛,這群攝影愛好者說,只要大家一起來,明年國慶一定會讓世界各國看到,中華民國100年生日,真的很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07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