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太多?3女學生「互種草莓」 學校記過處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3:58
廣西一所技術學院3名女學生在彼此脖子上種草莓,校方竟以交往過密為由將她們記過處分。(合成圖/翻攝自互動百科和南華早報)
廣西一所技術學院3名女學生在彼此脖子上種草莓,校方竟以交往過密為由將她們記過處分。(合成圖/翻攝自互動百科和南華早報)

到了青春期的男女生,難免都會想要有談戀愛的想法,甚至會有親密行為,校方該因此校規處罰嗎?最近在廣西一所職業學校,有3名一年級的女學生玩在一起,彼此在對方身上「種草莓」,校方認為「交往過密」,將3名女學生記過處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質疑「校方管太多,還公開學生隱私!」

根據大陸媒體《南國早報》報導,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院某科系3名大一女學生,日前遭校方公告處以記過,原因是在宿舍內做了「交往過密」的親密行為,脖子上有太多吻痕,結果被舍監發現,3女因為不服管理頂撞了舍監,遭校方記過處分。事後記過處分的公告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對此校方證實,「流傳圖片所指內容屬實,學校和該系教師已經和家長、學生聯繫做進一步溝通,以減少不當影響。」此消息一出,再加上校方的說法,各界看法意見不一。

多數網友質疑校方的做法有問題,認為「女學生都已經成年了,而且這是女生之間的交往過密,其實也沒啥不妥?」另外也有人認為,校方過度干預且公開個人隱私,做法太不厚道。更有人說「閨蜜膩一塊不行?」、「很常見啊!女生之間的關係不都這樣啊…」、「總比亂搞男女關係好多了吧!」還有人問「什麼樣才算是交往過密啊?標準是什麼?」

針對此事件,大陸公益律師劉凱中認為,女生之間的交往過密其實並無不妥,而且不是男女之間的交往過密,舍監干涉實在沒道理,學校也不能因此處罰女學生,於法理上根本沒有依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種草莓#記過#女學生#隱私#交往過密#脖子#吻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256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