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眼睛」手勢涉歧視 大聯盟罰古利爾禁賽


發佈時間:2017/10/29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4:00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今天宣布,休士頓太空人隊一壘手古利爾(Yuli Gurriel)因種族歧視手勢未來將受到禁賽5場,但不是在世界大賽期間。

法新社報導,古利爾禁賽從明年例行賽開始執行,不影響他在世界大賽上場。根據大聯盟官網,今天世界大賽第4戰,古利爾照常排在太空人的先發陣容中,擔任第5棒、一壘手。

 

曼佛瑞德說:「我理解人們會有不同看法,但我認為這個時間點是最適合的裁決。」他表示,不應該因為一個球員的個人行為,而懲罰整個太空人隊。

太空人昨天在第3戰5比3擊敗洛杉磯道奇,古利爾從道奇投手達比修有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之後,回到休息區針對達比修有做出種族歧視的手勢。

電視轉播拍到,古利爾把雙手放在眼睛外側、拉開臉皮。
 

達比修有昨天賽後對此回應:「他今天的行為是不對,但我相信,我們應該把心力放在吸取教訓,而不是一味指責。」

古利爾是古巴球員,2014年曾經效力日本職棒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他也已經向達比修有道歉,「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做出冒犯動作,假使他被冒犯,我請求他原諒。那不是我的意圖」。(中央社)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利爾#達比修有#棒球#大聯盟#歧視#種族歧視#懲處#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00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