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0元蛋糕標10元! 搶購遭退訂還跑警局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9:16

有民眾在網路下單買蛋糕,買了30個特價10元的蛋糕,沒想到店家事後打電話來說,網路價格是被駭客竄改的,已經報警處理,希望能取消這筆交易,不過民眾也好奇,駭客怎麼會只針對一個品項竄改,店家則無奈的說,這個品項還是快停產的商品,希望警方快點抓到兇手,給客戶一個交代。


 

走進小小店面,就聞到濃濃蛋糕香味,位在南港的這家點心屋,以出產生乳酪蛋糕為賣點,只是上個月,網路訂購系統才上線就出狀況。

受害民眾林先生說:「店家就打來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們網上的價格被駭客所入侵,那所以能不能拜託這張單子能不能先取消,我們就想說算了,可是取消之後沒多久,警察還叫我們去做筆錄。」

原價380元的生乳捲,網路系統標價只賣10元,有民眾一口氣訂了30個,事後卻接到商家電話說訂單可能得取消。
 

受害民眾林先生說:「有點勞民傷財啦,因為我們也是要自己花一趟車錢去警察局,我們也覺得很奇怪啊,如果你真的是駭客的話,為什麼是改一個品項,而不是全部品項都改掉。」

一連20幾位民眾不只蛋糕吃不到,還得上警局跑一趟,而駭客針對單一品項竄改價格,除了民眾霧煞煞,就連店家也好奇,怎麼會針對快停產的商品做竄改。

業者張小姐說:「應該是程式那邊有一些些問題,我們就趕快請設計公司去修改,網頁的控制權還在設計公司那邊,我們還沒有辦法自己去做修正,或者是任何可以做更改的部分,因為我們有去檢查過,從後端那邊去檢查過,商品價格是沒有問題的。」

網路買賣蛋糕,竟然遇到駭客干擾,雙方還得花時間做筆錄,店家保證不是員工疏失,也希望警方趕緊揪出兇手,給客戶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糕#網路#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374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