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蛇練膽辣教官! 補教噱頭惹爭議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爲了能夠招攬學生,補習班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高雄有家號稱是魔鬼訓練營的升高中補習班,老師不但拿出蛇跟蜘蛛,說是要讓學生克服緊張感,一旁的女教官身材還非常火辣,這樣的做法,雖然吸引不少學生上門,部分家長卻不以為然!

補習班老師vs.學生:「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寒假第一天,學生就到補習班參加魔鬼訓練營,忙考基測的準備,老師手持教鞭,嚴格督促學生唸書,甚至拿出可怕的東西,說要讓學生試膽量。補習班老師:「你摸摸看,絕對不是你想像的,這個不是被蛇咬到的,對吧,冰冰涼涼沒什麼好怕的。」

把基測比做是洪水猛獸,老師說學生克服對爬蟲類的恐懼,上陣考試就所向披靡,不過這麼驚險刺激的膽量測試,可不是一般家長可以接受的。記者:「說要試膽量?」家長:「沒有必要這樣吧!」

惹爭議的,還有學生身邊簇擁的辣妹教官,露香肩、熱褲超短的,教官穿成這樣,是要提高學生的出席率,還是考驗學生唸書的專注力呢?補習班學生:「如果分心的話,就不要來補習啊,容易分心,就不愛唸書。」

補習班競爭激烈,火辣女大兵、抓蛇摸蜘蛛,各種噱頭都用上,就是要吸睛搶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5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