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野雞車!白牌車違規載客 遭攔罰10萬

記者 羅一心 廖文漢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8:33

帶您直擊台中有家業者專門派遣9人座廂型車載客到外縣市,也就是俗稱的野雞車,但這些車輛都是白牌車,照規定不管是租賃還是自家車都不能營業載客,遭舉發依法可罰9000~10萬元不等,並且吊扣行駕照,拍攝當天正好就碰到該家業者出車,遭到稽查人員攔檢,果然車上載著7名乘客要往彰化,依法開罰10萬元。


 

上國道前警車鳴笛攔下銀色廂型車,司機靠邊下車,車內坐滿乘客,氣氛緊張。

稽查人員叫乘客下車,一一詢問要去哪,車上7人有人要往溪湖,有人要往彰化,互不認識,都搭上這輛違規載客的野雞車。

司機拿出行照、駕照這輛白牌車是用個人名義租的,違規載客當場開罰10萬元。
 

實際直擊記者下午2點多查到業者在網路上的電話,預約叫車約20分鐘一輛廂型車停在台灣大道慢車道紅線,車外觀還貼著宮廟名稱魚目混珠。

上車司機要求每人收費200元,開到朝馬售票站換完錢立刻出發,上國道後一路趕車大約20分鐘從台中抵達彰化。

甚至還拍到前一輛車趁紅燈直接停在路邊,直接讓2名乘客下車。

從台中彰化搭車的票價差了20元,原因是車種還有配合車輛業者不一樣。

24小時營業加上隨叫車輛隨到,雖然比合法國道客運貴上1百多元,趕時間的人就會冒險搭野雞車,但稽查人員說如果旅途上發生危險乘客求償無門,時間是金錢但也不比性命還寶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雞車#違法#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2188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