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國際旅展  推4天3夜山海部落遊程


發佈時間:2017/10/27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6: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國際旅展今天展開,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與東海岸國家風景區合作,推4天3夜山海部落遊程,要讓遊客從阿里山玩到都蘭山。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馬惠達受訪表示,今年與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要帶領遊客走訪全台最具特色的6大部落,讓遊客近距離認識鄒族、阿美族、噶瑪蘭族等部落文化之美。

 

馬惠達說,今年台北旅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阿里山部落鄒年慶」為主題,推出「周走鄒」行程,以每週一個主題方式,鎖定週休二日出遊的旅客。

他說,「周走鄒」行程包括逐鹿部落一「鹿」玩到底、山美部落達娜伊谷溪自然生態之旅、茶山部落Hufu(涼亭)分享珈雅瑪、來吉部落塔山下勇士出任務、樂野部落lalauya(楓樹)「啡常」快樂、藍色里佳部落螢星生態、達邦部落吼山小旅行等。

馬惠達表示,阿里山好玩的地方不是只有日出、雲海、森林、小火車而已,更有深度的人文之旅,為了讓假期較長的遊客及國際觀光客,能夠一次飽覽山與海的迷人景緻,因此今年將旅程跨越中央山脈,推出4天3夜山海遊程。
 

他說,今年與東海岸部落合作,可謂「包山又包海」,要帶領旅遊從阿里山玩到都蘭山,暢遊鄒族、阿美族、噶瑪蘭族等6大部落,豐富遊客的心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山海#阿里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6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