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槽車翻覆氬氣外洩 高雄市區浮現雲海

記者 何宜信 方志成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3:4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晚間出現雲海,但不是在山區而是市區,原來一輛載著氬氣的槽車,24日傍晚不慎翻覆造成氣體外洩,消防隊到場了解,才知道是無色無味無毒的氬氣,由於氬氣外洩,在路面流動就像雲海,也讓民眾直呼驚奇。

美麗的雲海在夜間流動,讓人看了忍不住要置身其中,但其實雲海出現的地點不在山區,而是在高雄市鬧區!也難怪民眾這麼興奮,因為整個馬路變成雲海,當地人一輩子也沒見過,只是這些煙霧並不是真的水氣,而是從一旁傾倒的這輛槽車,外洩的稀有氣體氬。

 

目擊民眾:「氣體稍微洩漏完,我們一探究竟後,發現底下地面基礎已經破了一個洞,以至於不穩翻覆。」

這起意外24日下午5點半左右,就發生在高雄林園,當時槽車停在沿海跟鳳林路口,沒想到地基遭破壞不穩,槽車突然失去重心翻覆,由於氬氣外洩長達20幾分鐘,加上是下班時間一度嚇壞目擊民眾。

其實氬不管是氣體、還是液體型態都相當穩定,而且無色無味無毒,不但被注入在燈泡內延長壽命,也能用來減緩氧化,而這場意外還好沒人傷亡,加上市區煙霧繚繞的景象前所未聞,這場美麗的錯誤也讓大家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海#氬氣#槽車#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82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