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喋血! (虫加)蚋慶外甥被砍重傷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萬大路,晚間發生了一起當街砍人的案件!傷者是大前年當街被槍殺的,萬華賭場教父「(虫加)蚋慶」楊慶順的外甥徐鍾明,他和友人在酒後發生衝突,疑似因為2人的金錢借貸關係起糾紛,結果左腳膝蓋被砍了2刀,送醫院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拉起封鎖線,圍起刑案現場,被砍的傷者就是倒在這個血泊之中,身分很特別,是前萬華黑道教父楊慶順的外甥徐鍾明。

他和一名叫做阿鋒的道上朋友,從下午4點開始飲酒,沒想到喝著喝著竟然被砍,徐鍾明的表弟,也就是楊慶順的兒子說,砍人的和被砍的他都熟,應該是因為金錢糾紛。傷者表弟:「下午4點下班的時候,2人已經在吵架,為了錢也有,也有為了以前的糾紛在互嗆。」

所幸傷者被送到醫院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轄區警方和傷者的太太,都到醫院探視;根據警方表示,傷者是被1台贓車和3名男子送到急診室,懷疑他們就是砍人的嫌犯。台北市萬華分局分局長黃嘉祿:「不良分子以刀械,砍傷左膝成重傷。」

但砍了人為什麼又要送醫,警方認為,因為雙方都是舊識,應該只是想警告一下,已經針對地緣關係和傷者的交友狀況,提出清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97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