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見了!男控宅配司機未經同意找鄰居簽收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9:18

台北市一家珠寶商,透過宅配把寶石寄給客戶吳先生,但吳先生當天不在家,宅配司機竟然請鄰居代收,但事後吳先生發現包裹袋子破了個洞,裡頭的寶石不翼而飛,無法釐清是鄰居還是司機的責任只好報警;宅配公司表示,司機未經同意請鄰居簽收確實有疏失,將賠償損失並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收件人吳先生:「等我下午回家檢查包裹的時候,發現背後已經有一道明顯破損。」

拿著破掉的包裹,裡頭重要的物品不翼而飛,讓吳先生非常心疼!原來13日當天,宅配司機送貨到住處但家中沒人,吳先生工作忙漏接司機來電,沒想到對方竟然請鄰居代收貨物,再轉交給吳先生的母親,但後來才發現袋子上破了個洞,大約6、7公分左右,裡頭的寶石不見只剩下保證書。

收件人吳先生:「這麼重要的東西,你怎麼可以隨便在沒有本人同意的情況下,就交給附近鄰居簽收?爾後導致貨物破損,雙方(宅配司機、鄰居)互踢皮球。」
 

失蹤的綠寶石大約一克拉,價值3萬上下,吳先生說當初珠寶商請宅配公司寄貨,內容物寫貨樣,可能是地址載明珠寶公司引發覬覦,事後他到警局報案,釐清司機或鄰居責任,但送貨出問題的不只這一起。

就是這件包裹,上個月底林小姐指控,宅配司機來收2件物品,送到目的地時卻說地址有錯誤,把東西帶回營業所,過了幾天林小姐才知道,其中一件包裹被弄丟了,裡頭是3、4千元的歐系化妝品試用包,但事情拖了超過半個多月,問題沒解決。

對此宅配業者指出,司機把物品搞丟,會請寄件人填寫賠償文件,至於未經同意,請當事人鄰居代收包裹確實有疏失,將加強員工訓練並賠償相關損失,也希望民眾不要寄超過2萬元以上物品,否則弄丟了責任歸屬可是相當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珠寶#宅配#代收#教育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79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