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電話亭不打電話 投幣唱歌卡拉OK

記者 吳淑萍 張子銘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8:03

以前打電話要找公共電話亭,現在唱歌找電話亭新鮮吧!影城把投幣式卡拉OK概念,加個電話亭的外觀,民眾逛街等電影開場想高歌一曲,到電話亭裡投幣唱歌,關起門來有隔音設備,外面聽不到,也不怕唱到破音被噓聲。


 

包廂拿著麥克風盡情歡唱,這是KTV唱歌,但是從外面一看是個電話亭耶!

民眾:「它很像電話亭覺得很酷,一開始以為進來打電話,以為裡面到底在播什麼東西,結果是KTV!」

電話亭裡不打電話卻是點歌KTV,關起門來放開喉嚨大聲唱不怕吵到別人,也不怕唱到破音被噓聲,尤其電話亭外觀的包廂實在很新奇。
 

台中市的新開幕影城,外頭擺了2個KTV電話亭,等著看電影的、逛街的、喉嚨癢的都可以開包廂盡情唱,就像是投幣卡拉OK多了電話亭包廂,投入硬幣就可以點歌一首歌20元,小小包廂兩隻麥可風,可以容納4到6人,可以攜伴可以獨唱生意還真不錯。

影城行銷專員張嘉紘:「我們每天KTV來客量,都有到1百人左右,客人都有在排隊。」

包廂內電腦除了選歌還可以切換模式,有耳機模式,喜歡喇叭模式也行馬上切換,現在人手一機行動電話普遍,已經不用電話亭打公共電話,業者靈機一動電話亭變成KTV包廂,以後說不定仿效電影超人,電話亭也變成了更衣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共電話亭#卡拉OK#影城#隔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7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