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公共電話亭 結果共20筆

  • 打不通!北美館前電話亭 遭民眾砸毀洩憤

    凌晨時分,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前,一處公共電話亭,被人拿磚頭砸破玻璃,當下有民眾發現,報案之後還一路尾隨對方,一直等到員警到場,當場指認。動手男子落網供稱,不滿公共電話系統爛,想打電話卻打不通,才會犯案。
    2022/06/23 17:49
  • 電話亭不能亡!英國新規防拆 保留「危難時刻生命線」

    紅色公共電話亭是英國的經典標誌之一,但隨著手機逐漸普及,有越來越多人質疑,電話亭是否還有存在的必要。不過,英國政府認為,電話亭仍是民眾危急時刻的「生命線」,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9日表示,將研擬新規定,防止電話亭面臨拆除命運。
    2021/11/11 15:55
  • 全球掀「懷舊科技」風 與時俱進再創新

    您上一次走進電話亭,打公共電話是什麼時候呢?英國的紅色電話亭,已經是全球熟知的招牌文物,但隨著手機普及,加上疫情衝擊,讓去年紅色電話亭的使用率,掉到個位數,如今英國電信集團想出法子,號召大眾一起改造,除了變身各式圖書亭、博物亭,甚至還能在關鍵時刻,救人一命!
    2021/04/20 20:00
  • 英國紅色電話亭退役 變身迷你咖啡吧、AED急救站

    紅色電話亭是英國的象徵之一,高峰時期全英國有9萬多座電話亭,不過隨著手機普及,公共電話的使用量銳減,這些廢棄電話亭該怎麼辦呢?英國電信集團從2008年開始,推行「領養電話亭」計劃,提供英國當地社區使用,每個只收1英鎊,約39塊台幣的象徵式價格,計劃至今已經售出超過6600個電話亭,他們最近宣佈再釋出4千個電話亭,有的變身成迷你咖啡吧,甚至是能救命的AED急救站。
    2021/04/16 16:02
  • 課輔結束還送到校 小三童被爸丟包急哭了

    父親節帶您來看這個迷糊的爸爸,竟然不知道國小三年級的兒子,暑期輔導已經結束,一早就把人載到學校,接著就離開,小朋友進到學校裡,發現空無一人,回頭時爸爸已經離開,到公共電話亭打電話,卻都沒有人接聽,急得在路邊哇哇大哭,被巡邏員警發現。
    2020/08/08 18:44
  • 流浪的公共電話!員工粗心擺路邊 遭搬走

    公共電話,怎會擺在人行道?14日早上9點多,台北市一具公共電話,流浪在街頭,該接的話線,遮風避雨的電話亭都沒有,路過的民眾,還差點踢到它,中華電信回應,這具公共電話,是報廢品,員工粗心卸貨時,把它遺忘路邊,但過沒多久,好像被人撿走了,警方提醒拾獲的人要快點物歸原主!
    2020/07/18 21:14
  • 電話亭罕見!男童好奇進入 門栓卡死受困

    你留意過嗎?在市區,公共電話亭已經越來越少了,嘉義市有一名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到到公園散步,其中8歲的男童看到電話亭很好奇,走進裡頭研究它的構造,沒想到推門卡住讓他出不來,消防人員獲報緊急趕到,才將門縫撐開,協助男童脫困。
    2019/07/17 19:55
  • 頻叩119辱罵騷擾消防員 嘉市首例開罰

    嘉義市消防局連日來不停接獲騷擾電話,一名男子利用公共電話,亂撥打119,胡言亂語騷擾甚至是辱罵,消防人員鎖定發話地點後,會同員警前往公共電話亭查看,果然當場逮到一名49歲的嫌犯,依法開出3000元罰單,成了嘉義市開罰首例。
    2018/10/09 12:35
  • 逃不掉了吧 謊替警局訂餐怪客落網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經常假借派出所員警的名義,在店家訂"外送餐飲",惡搞業者,警方調閱通聯記錄以及監視器畫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發現他都是在汐止的公共電話亭,打電話犯案,警方清查謊報數量相當高,陸續有八家業者受害
    2018/09/04 11:00
  • 快訊/我要外送!假冒員警訂餐 嫌犯遭逮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經常假借派出所員警的名義,在店家訂外送餐飲惡搞業者,警方調閱通聯記錄以及監視器畫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發現他都是在汐止的公共電話亭打電話犯案,警方清查謊報數量相當高,陸續有8家業者受害,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09/04 09:40
  • 日賺不到4元台幣、補貼費高 港擬拆電話亭

    你有多久沒走進公共電話亭了呢?香港發現民眾長期使用手機,傳統電話亭幾乎拿來餵蚊子,一半以上每天連1塊港幣,也就是4塊台幣都沒賺到,每年港府卻要補貼電信業者5000多萬台幣,因此考慮拆除,不過還是有民眾建議,應該要保留偏鄉地區的電話亭,當作緊急救助使用。
    2018/06/25 14:33
  • 使用量15年減少9成! 英搶救「紅色電話亭」

    紅色電話亭是英國的象徵之一,高峰時期全英國有9萬多座電話亭,不過隨著手機普及,公共電話的使用量15年來大減9成,電話亭的數量也只剩下原本的1/3。一些退役的電話亭怎麼辦呢?有業者大改造,把老舊的電話亭變身成小型手機維修站,另外有一些則變成咖啡廳、行動辦公室,甚至是小型圖書館,賦予電話亭新生命。
    2018/03/19 20:54
  • 現代電話亭不打電話 投幣唱歌卡拉OK

    以前打電話要找公共電話亭,現在唱歌找電話亭新鮮吧!影城把投幣式卡拉OK概念,加個電話亭的外觀,民眾逛街等電影開場想高歌一曲,到電話亭裡投幣唱歌,關起門來有隔音設備,外面聽不到,也不怕唱到破音被噓聲。
    2017/10/21 17:30
  • 惡意砸公共電話亭 民眾罵「毀了小時回憶」

    現在幾乎人手一機,街頭的公共電話使用的人少之又少,但為了服務跟便民,全台灣現在還是有6萬座公共電話,提供民眾撥打緊急電話,或是需要的民眾使用,但台北市萬華西園路一座公共電話亭竟然遭人破壞,民眾大罵可惡,因為電話亭是小時候的回憶。
    2015/11/14 19:44
  • 電話亭賣咖啡! 英人重新活用紅色電話亭

    紅色電話亭是英國的象徵,但隨著手機發達,公共電話幾乎沒人用,英國政府開始用1塊錢英鎊的價格,鼓勵民眾或企業認領這些舊式電話亭重新活用,就有人利用電話亭來賣咖啡。
    2015/08/12 11:06
  • 失戀心情差! 國中生謊報火警被逮

    失戀了心情差,國中生竟然打119謊報火警,這名國中生說是家中失火,卻跑到公共電話亭打電話,由於他講話吞吞吐吐,救護人員十分質疑,還問他知不知謊報有罪責,他還說知道,結果還是害消防隊員撲了空,他說因為與女友分手,加上課業壓力大,才會惡作劇。
    2012/05/29 17:50
  • 跑單幫批名牌貨? 深圳2天行目的成疑

    大三男生陳仕懷隻身去大陸深圳,只去了2天1夜,到底目的為何?連家人事先都不知情,由於陳仕懷的部落格上,拍賣許多名牌包和服飾,有人猜測陳仕懷是不是跑單幫,去深圳批貨?另有一說是,警方查了陳仕懷的通聯記錄,其中兩通發話地點,來自彰化兩處不同的公共電話亭,是誰會使用公共電話?陳仕懷有沒有可能被逼當車手,導致行蹤不明?總總的疑點,還有待警方查明。
    2011/11/26 18:11
  • 疑賣祖產分配不均 賣家開11槍傷買主

    發生在去年7月,新北市永和勵行街菜市場,一家製麵店遭人連開11槍,造成3人中彈送醫。經過追查,警方逮捕50多歲的郭姓男子,因為不滿劉姓製麵店老闆買下他的祖產,但他和家族分配不均,因而遷怒買主,才會憤而開槍,犯案後多次變更租屋地點,也不用手機造成警方辦案困難,後來發現嫌犯都在西門町一帶活動,警方在附近埋伏,終於在公共電話亭將他逮捕。
    2011/06/24 12:36
  • 悲劇!沒電話打119 貧男枉死火場

    大台中都會區,竟然傳出貧困致死的悲劇!南屯路上一棟破舊民宅,昨天凌晨疑似屋主抽菸不慎引發火警,由於家裡窮到沒水沒電,也沒電話,屋主的兒子跑到1百公尺外的公共電話亭求救,返回屋裡時,房子已經陷入火海,行動不便的父親,因為吸入大量濃煙,送醫後不治,讓兒子十分自責地說,如果當時拉著父親一起逃出來就好了。
    2010/12/26 12:06
  • 〈獨家〉4個家庭睡一排 台北車站搶「好」位

    台北車站不少靜坐家庭,原本不相識, 卻都睡在台北車站公共電話亭的後面。蔣先生一家四口從桃園來倒扁,臨時決定露宿街頭,睡在車站裡,曾經挺扁的蔣媽媽說,如今北上倒扁,還被報紙拍了下來!難免憂心深綠的長輩不高興。
    2006/09/1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