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深造學詐騙! 機手回台住宅區「開業」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7:55

出國深造竟然是學習詐騙!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跟幾名朋友在新莊高級社區裡架設詐騙機房,專門騙取大陸四川民眾,半年得手至少1千萬,警方破門攻堅將6名嫌犯逮捕,他們向警方供稱,之前曾經到土耳其、日本、泰國等地學習詐騙技術,學成後回來自行創業行騙,最終狼狽被逮。


 

花了好大力氣才將住家大門撬開,警方荷槍實彈破門攻堅,衝進社區住家,通通別動,房子裡有男有女,看似平凡住家,但這可是詐騙機房,只是警方將整間房子搜了一遍,奇怪詐騙贓物呢?電腦、平板、手機通通丟在陽台,因為知道警方上門查緝,但犯罪證據哪逃得過警方眼睛。

刑事局偵四副大隊長王志成:「假冒大陸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還有公安局金管局官員,向大陸民眾詐騙。」

很難想像這幾個人將大陸民眾騙得團團轉,畢竟他們詐騙經驗相當老道。
 

刑事局偵四副大隊長王志成:「6名嫌犯曾經分別在犯曾經分別在土耳其、日本、印尼、泰國從事詐騙機房。」

沒聽錯,技術從國外學回來,6個人通通20初頭歲,蔡姓主嫌還有詐欺毒品前科,他們到東南亞學習詐騙話術,直到整套詐騙流程學會後再回來台灣自行「創業」,從今年4月開始一條龍詐騙,不法所得至少1000多萬元。

刑事局偵四副大隊長王志成:「向四川人詐騙,因為他們有些人會學四川人口音。」

6名嫌犯年紀輕輕出國深造,好的不學學詐騙,狼狽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機房#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91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