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管?泰國地勤翻行李偷竊 捷星:將調查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9:13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泰國機場的地勤人員,在捷星航空飛往新加坡的航班上大膽打開旅客行李箱,東翻西找貴重物品,並偷走一個藍芽喇叭,事後捷星航空表示會著手調查,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名27歲的嫌犯已經被泰國警方以偷竊罪逮捕。


 

打開行李箱東摸摸西找找,穿著黃色反光背心的地勤人員,居然在搬運行李的過程中大膽打開旅客行李箱,翻找貴重物品,過程中還不忘回頭向鏡頭瞄一眼,翻了一個還不夠,繼續再翻下一個。

絲毫不避諱,旁人也沒有阻止,繼續錄影,10月10日,這一架從泰國布吉機場飛往新加坡的航班,這名27歲的阿布杜拉泰國籍行李搬運員,從旅客行李箱裡偷走一個藍芽喇叭,被安管人員拍下來,影片流出後引發國外媒體關注,捷星航空也回應他們重視這段影片,也會展開調查,和機場、行李公司合作,確保旅客的財產安全,泰國觀光局認為這是偶發個案,民航業者則認為可能跟當地治安民情都有關聯,但出國玩,旅客行李要怎麼自保?

行李箱業者蘇先生:「用筆戳開,你這邊可以全部打開。」
 

行李箱業者用原子筆,用力將拉鍊戳開,馬上就可以破壞行李箱,一般拉鍊容易破壞,但恢復原狀卻是不著痕跡,即使加裝這種活動式海關鎖也是一樣。

行李箱業者蘇先生:「破一個洞有沒有,但如果這樣拉回去就好了。」

實際比較3種行李箱,以雙層拉鍊和鋁框箱來說,會比一般拉鍊更為安全,雙層拉鍊又稱防盜拉鍊,尖銳工具要割開比較不容易,鋁框箱也會附上固定海關鎖,行李箱開關,鎖頭不會跟著移動,或者多買一條捆箱帶,多一層防護,出國玩也比較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星航空#地勤#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30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