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良心呢?鹿野良心商店錢箱遭撬 損失4千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3:37

不只有人到良心商店白拿商品,甚至還有小偷盯上,撬開錢盒!台東台九線上有一間由酒店經營的良心商店,讓民眾點心拿了自行投錢,原本是要回饋社會所設置的,不過7日竟然遇上小偷,破壞錢箱的鎖頭,裡頭的4千多元現金全都拿走。


 

鎖頭被人剪斷機車直接丟在地上,這些原本是鎖在這個錢箱上,7日卻被人破壞,裏頭4千元也不翼而飛。事情就發生在台東鹿野台九線上,這間酒店經營的良心商店,冰箱裡放著戚風蛋糕或者是餅乾等小點心,每包只要50元,民眾拿了自行投錢就好。業者成立想要回饋社會,但統計下來,平均有2成的人不投錢,9月白拿比甚至攀上3成,1年要虧損30萬。

商店去年7月開幕,旁邊就是一片桃花林,很多遊客除了來玩,更會鎖定這間商店,是熱門打卡地標,也曾遇過有人投了玩具假鈔,現在把整個錢箱給偷走。酒店業者表示,小偷的行為很可惡,但如果他是真的缺錢,選擇原諒,祝福能走上正軌,還是會繼續經營下去。

其實良心商店的收入頂多只能用在材料費,師傅和水電都由業者另外貼,想回饋社會卻遇上竊賊,想讓人不禁想問,拿了別人良心花用,真的安心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良心商店#零錢箱#小偷#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83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