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車亂停無法管 民眾遭拖吊嗆聲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要落實機車退出騎樓,由警方率先示範,不過因為規劃不良,反倒變成警民爭車位,議員原本要開記者會批評,沒想到警局乾脆臨時畫車格停警車,同時拖吊原地停放的民眾機車,引發居民抗議。追蹤觀察,警用車格其實亂象不少,有的車格被濫用,停放警員的私家車,有的警局則是怕位置停不夠,利用報廢的警車霸佔公用車位,執法人員似乎自己沒有守好法律分際。

民眾:「6、7輛拖吊車把所有機車,民眾的機車拖光光。」

破口大罵,臉紅脖子粗,全因這排一夜變出的停車位,停的還清一色全是警用機車。民眾:「警察他們畫格子就能停車,也該畫一些格子給民眾放,全都是警察在放。」

火成這樣,是因為警方趕在議員來踢館,前一晚先連夜拖吊人行道的違規停車,但又在上頭畫線,自己停放,反觀騎樓裡的警用車位卻被塗光光,原來是台北市辦花博,機車得全面退出騎樓,逼得警察伯伯得跟老百姓搶車位,招惹民怨。

台北市中山分局組長王正廷:「要出勤的時候,萬一找不到他的車子,如果有緊急狀況,這會影響到有需求的民眾。」

警方低姿態,強調也是為民服務,只是警車亂象,還不只這一樁。實際調查,有的警備車,在狹窄騎樓已經佔了一整排,多的警用空間,用來停放私家車;有的則是警車停滿公用車格,無牌車還長期霸位,民眾的機車只得擠在旁邊,違規亂停。

誇張的還有註銷的專用格,警車依舊停得理直氣壯,甚至出現警用停車場裡,私家車比警備車還多的奇觀。

執勤需要,設立專用車位,誰也沒話說,但執法人員如果自己沒有好好守法,民眾搶不到車位,又老接罰單,人民保母,恐怕會淪為人民公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024

0.2232